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7 月 7 日 俄語二級第一堂

今天是暌違已久的二級終於開課了, 原本的目標就是從這一期開始接續, 沒想到要開個二級竟然是這麼困難的一件事, 不管怎樣, 開課還是開課, 不過因為心情持續低迷, 也感受不到今天開課該有的興奮, 反而很想找個福德坑, 把自己埋起來.

事件一
好多生面孔, 聽說又是好幾個一級上完就斷掉的學生回鍋了~~

事件二
恭喜我們, 從冰窖 A 換到冰窖 B...
上課, 好冷啊~~~
На уроке, очень холодно~~~

事件三
我有聽錯嗎? 研一的學生跑來跟我們插花, 聽說他已經上完第五格, 這位也是來亂的嗎?

事件四
Эмма 今天遲到! 讓我以為這小女人跟那個沒良心到極點的 Саша 一樣在前一晚才說, "我明天不去上課, 要去新竹! 而且我沒報名...", 另, 壯的跟牛一樣 Эмма 今日掛生病免戰旗, 特准不用加入對話練習.

事件五
Эмма 說: 那個 Люба 馬麻和可愛的女兒穿母女裝耶, 好可愛喔~~~
麻煩 Люба 馬麻告訴 Эмма, 那個可愛的母女裝去哪兒買的, 她也要去買~~~

事件六
老師太厲害了!! 居然記得住大多數人的名字, 我和 Эмма 在底下碎碎念, 老師怎麼有辦法記得住名字啊, 太厲害了, 我除了兩個上個星期跟我多講了兩句話的 Иван, Катя, 那對很特別的夫妻, 被我記恨的阿貝 n 號, 其餘的都只能算 "熟面孔", 跟名字完全對不起來.

事件七
呃...我想跳槽, 我想去上俄語一期, 因為有很可愛的鄢定嘉老師~~~
說說而已, 我再回頭上 АБВГД, 不是把老師逼瘋, 把我趕出去, 就是把自己逼瘋.

事件八
HO~~ 那個 p.128 又印反了, 這該不會是我們當年的舊課本直接抓來印的吧?
嫌疑很大!

事件九
有人在喊台灣買的到說俄語的片子嗎?
1. 現在是戒嚴時期.
2. 現在是美國片獨大的年代.
3. 定期留意電影展, 或是藝術欣賞訊息
以上三點如果都是否定, 當然就找的到俄語片!!!!!
您老小子沒看過, 不代表這天下人都與您相同啊!!!!!
(在飛天歷險這個 online game 中, 死亡會掉經驗值, 不過最大值就是負到 500%, 那我是不是應該挪出一咪咪善心, 來讓這老小子在我心中的分數不至於負到無限值??)
要瘋, 請和我一樣瘋個徹底點, 除了藝術和音樂有 Эмма и Саша 專責外, 其餘本人都略有涉獵, 只是瘋的深淺程度不同而已.
晚點有空把我的俄語片列出來當一下炫耀魔人~~

就這樣子, 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