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ТРКИ Базовый 模擬試題

看到這一頁, 是很開心的, 原本是在想我到底還有多少範圍要念, 所以把剩下的兩課拿來翻翻, 沒想到第七課居然不是課程, 而是我極為需要的模擬試題耶~~~

然後, 看到沒...

第一個震驚...

這張圖的最下面是試題的第一題, 選擇題, 可是......我不懂他後半句要怎麼填空啦 >_<

А. писать
Б. письмо
В. писатель
Г. письменный

第二個震驚...

翻到第二部份, 聽寫, 找到錄音帶, 給他按下去...

別說 Субтест 2 底下那一大坨字我還沒看懂, 聲音就來了,

"嘰哩呱啦...嘰哩呱啦..."

然後...他已經開始唸選項, 阿剛剛那個就是題目喔...

完全聽不懂他在講什麼...>_<


我不要去當分母啦...拉低及格率是有罪的...

星期六要問問那位考過 Базовый 的同學, 他怎麼準備聽力測驗那部份的...

他既然考過了, 還來跟我們上什麼課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