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10 月 13 日俄語三期第一堂

終於開課了, 上課前的焦躁及鬱悶症狀被幾件事情全趕光了, 乖乖的在上課前 15 分鐘進了教室, 這回教室不大, 根據身邊一群努力報料告訴我好消息的人說, 這次到開課前一週過了門檻, 14 個人可以開課了. 話說回來, 到了上課當日, 公企的教務人員居然沒人打電話告訴我要開課, 阿不然是怎樣? 我不用被通知的嗎? 所以我可以拍拍屁股借好錄音機就可以回家嘍?? (好啦, 我沒膽啦...>_<)

在二期最後一堂課的調查中, 原本以為會有許多的原班人馬, 不過現場生面孔比熟面孔多, 有幾位還是來自於其他文教機構, 所以很明顯的某些程度上的差異就出現了.

事件一

上期末的 "成果" 是我家多了好幾份 9-10 課的講義, 起因是二級第九堂課上課時有些同學沒在一開始時拿到第二份講義, 於是請教務幫我們準備, 結果最後一堂課下了大雨, 外加期末考, 一些人就自動放假去了, 所以教務準備的講義, 全被拋棄在桌上, 而我......就把他全背回家了.

我的預料果然中了, 因為我在上課前就對著我家老爺說, 我想明天應該會有一些新學生, 而這些人理應該不知道我們 9-10 課根本還沒上完, 教務也不知道, 所以他們應該不會有上課講義, 我把他背去好了.

果然, 真的有人沒課本上課.

不過啊...嗚嗚嗚, 那位叫人家背講義回家的大人壓根兒的忘了這件事, 還問我怎麼會有講義...~~>_<~~

事件二

還沒上課就先聽到討厭的消息

阿貝現在上日文二!

Yulia 早上一來說是在大廳拿資料時聽到阿貝這麼說, 所以, 這個老人家現在跑去荼毒日文了?

我挑了門口的位置, 方便可以看著門外人來人往神遊, 說著說著, 就真的給他看到了, 幸好這人向來大眼睛, 只會注意有名的人, 我們這些小咖恐怕早被他忘到十萬八千里遠了.

事件三

根據三個小時的課程後, 我果然很難當個低調的學生.

事件四

這一次開課在教室的配置表上, 會很愕然的發現一件事情, 表格上只有俄語三的教室與授課老師, 而看不到俄語一與二.

老師告訴我們, 這次的俄語一在星期五晚上上課, 有 4x 個學生, 比他大學班上的學生還多.

4x 個......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從來沒想過這樣的一門課能有 4x 個來報名. Lyuba 馬麻聽說原本也是要報俄語一, 不過教務說已經額滿, 所以他又報回了三級.

4x 個......ho ho...怎麼想都覺得不可思議, 老師怎麼 pk 4x 個學生, 這樣的上課情形會是什麼樣的狀況呢?? 想想那時候俄語二人很多, 對話練習時, 老師轉個一圈回來, 我們這邊都已經快無法無天的玩起來了...:p

聽說班上有位娶了 "烏茲別克" 姑娘的先生, 不知道這位是否就是我知道的那位......
(嗯嗯, 對, 就是我知道的那位ㄋㄝ :p)

ho ho ho...4x 個學生...

事件五

說到 Lyuba 馬麻, Vova 阿貝這次沒報名, 說是要上班, 說真的, 真的挺替他著急的, 因為早在俄語二, 他的程度其實就已經很明顯的跟不上, Vova 阿貝沒上, 他能聽懂多少??

憂慮啊~~~

事件六

說到最前面講到的那件事情, 有幾位其他文教機構的學生這期加入我們, 結果第一堂下課, 我還在以最不優雅的姿勢向後轉和同學聊天敘舊時, 老師就在宣召 Alina, 我翻出私人收藏很有歷史的第四格和第六格講義, 因為有同學根本不會變格, 我們都很訝然, 不會變格怎麼講話? 那位來跟我拿講義的同學小小聲的說, "就亂講啊!"

"......" 這好像我們在教小孩講話, 反正講錯就糾正...這好像也沒錯啦, 可是......沒教規則, 文法, 變格怎麼講話?

慘了, 我也有阿貝化的症狀!!

找到一份後, 請他找空檔拿去對面的影印店影印, 雖然我不需要, 可是那是有歷史的...

不過, 第二堂上課間, 我突然給他熊熊想起, 我二期時好像也跟著又拿了一份, 翻翻講義夾, 阿還真的咧, 有一份完整的空白講義, 就直接給對方, 省得還要再跑來跑去.

加上另外一件事情, 我覺得我快變成小叮噹了......

事件七

Yulia 指名要第九課筆記, 趕筆記上架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