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永樂市場敗家記

星期六早上, 老爺今天早上不用上課, 下午學妹要來, 於是趁著天氣還不怎麼熱, 就去一趟永樂市場, 主要是因為要幫老爺的 Vitamix 做個防塵罩, 需要防水布.

沒想到來到永樂市場卻發現二樓鐵門是拉上的, 怎麼會這樣, 我明明看過網路上永樂市場的營業時間了, 沒說這個時間會休息啊, 走出永樂市場, 往二嫂的店走去, 因為之前聽人說那邊有進口日本各式的卡通布, 我想找 Cheburashka, 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找, 只好慢慢摸索了.

來到二嫂的店, 真的是色彩繽紛, 不過很顯然不合我的嗜好, 我喜歡素色, 簡單的構圖, 偏偏好多花色布的色彩都像是打翻了油漆桶那樣, 一堆的日本卡通圖案......



逛了一下, 挑了幾款喜歡的布, 其中一款是俄羅斯娃娃, 問了店員, 沒人知道什麼是 Cheburashka 或是大耳猴之類的, 防水布的圖樣也太花, 不是老爺喜歡的色調, 就此.


這款布很特別, 就像我摺出來的樣子, 一整塊布上有三種不一樣的花樣和色彩, 他有三四種不同的配色, 我挑了這兩款我喜歡的色調.


這兩款娃娃很有荷蘭風, 我想拿來做書衣和上次做的可以掛手上的小零錢包, 主要的重心當然是那兩個可愛的娃娃.


這三塊就是俄羅斯娃娃, 深棕色水玉, 和棕色素面棉布.
前面兩個是店裡的樣品配色, 我想用他來做小提袋, 至於素面棉布, 想繡東西還是得素面布比較好發揮.
我總覺得我該重拍這一張, 讓大家看看俄羅斯娃娃的全貌, 不過......人懶!


這兩款都是單價 100 元, 很小一塊, 包好放在門口桌面上的, 粉粉的色系, 其實我還不知道想拿他來做什麼.

這些布大概都是進口的緣故, 價格都不便宜, 就這些, 花了 3000 多, 好心疼, 我得趕快把傷養好, 把肌力練出來, 這樣才可以多做些書上的範例, 我還缺很多東西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