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Bandana cowl 再發



去年年初就已經完成兩條, 都是給我家老爺的.

入冬, 他還沒覺得冷所以就一直擺在毛線櫃內, 我覺得冷了, 於是拿出來用, 覺得不錯用, 簡潔, 不拖泥帶水, 少了圍巾兩條尾巴, 也不像女生的大脖圍要繞上好幾圈, 它就小小一圈套著就 ok 了, 脖子暖, 不咳, 很是舒適.




結果我拿出來用, 那個男人像個小屁孩似的, 也跟著用, 我拿一條, 他用一條, 於是兩條又全成了他的, 我就拿出去年做的脖圍, 長長一大圈, 繞個兩圈, 很不習慣, 於是又動手織了紫色那條, 沒想到好了, 我家老爺又覺得這毛不錯, 又討著要再一條.



讓他去挑一顆, 於是就是這藍色, 我家老爺頭大脖子粗, 所以少了幾排, 兩條併排在一起, 就很清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