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公告] 對於那些要我分享我 google docs 中俄語第六格的

我不會分享, 不要再點請求分享來了, 念俄文系或是想學俄文, 自己不花時間讀書, 自己整理, 老是用別人整理好的內容是能有什麼收穫?

是沒看到我把 blog 上連結到 google docs 的文字都拿掉了嗎? 網路搜尋的到, 那是你家的事, 分不分享, 是我的事, 我不想分享給你們這些不知名的人, 只知道從 google docs 點要求分享, 來過信簡單介紹自己過了嗎? 說明過需要我的文件的用途是為何了嗎?

沒有!!

除了系統信件, 什麼都沒有!! 既然如此, 我還要對你們這些陌生人禮貌嗎!?

第六格那幾大張, 是我一點一滴學 Дорога в Россию 三冊的成果, 不是你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