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練習] Zentangle Practice - Paradox

話說, 在遠流的禪繞畫基礎課程的最後一課裡, 同學拿出他老公的作品給大家欣賞, 他老公沒學過禪繞畫, 就只是看自家老婆畫了幾張, 就跟著畫了.

沒想到, 真的令人驚豔.

ps: 那是別人的作品, 尊重他人的著作權, 所以就算我有拍照存證, 也實在不合適貼在這, 想看的私底下找我.

也考倒了老師.

我們好奇的請老師教我們如何畫那張作品, 因為實在是瞧不出來到底該從何下筆, 老師拆了又拆, 到該堂結束, 告訴我們它的基本圖案是來自於 paradox.




Paradox - 官方圖案
http://tanglepatterns.com/2010/05/how-to-draw-paradox.html

上述的網站內給了另一個網站的網址 --

PARADOX, and then some

很詳盡的 paradox 技巧和應用, 照著上面的例子, 我用鉛筆打底, 然後照著畫, 畫出很類似的作品 --


帥吧! 我挺滿意這作品的, 不過還真的是不要放大看比較好, 每條線都是扭來扭去, 遠遠的看, 就有種模糊的偉大!!


因為學會了, 也懂規則了, 回頭看同學老公的作品.........

的確會傻很久...

因為他的圖案隔不出邊界, 拿著筆嘗試畫出每個圖案的邊界, 好難...

沒有邊界, 就不知道起始線該從哪裡下筆, 結果最末......

還是不知道該怎麼畫出那張作品.

----

原本, 只是因為我畫不出正六邊形, 所以開了 Photoimpact 畫了正六邊形, 想印出來照著網頁上畫, 然後就點了線條畫了起來, 沒想到......

這是扇形 fans --

 這是扭轉 twisted --
結論: 這圖案真的很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