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

【我的年度之最】- 歪傳

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手好酸, 不打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只是寫爽的, 算是年度回顧而已, 怎麼居然會在參加名單上!? 人家只是禮貌性的引用而已耶, 這真的令人感到惶恐.

剛剛, 想到快一個星期沒上去看看參加名單推介的好書, 想說趁著快下班之際去瞧瞧唄, 結果一篇一篇點著, 看到了那個名字......

第一反應...
奇怪, 這名字怎麼有點熟悉?
(天音: 某老女人年紀大了一歲, 記憶有些衰退, 請看倌們見諒!)

第二反應...
耶~ 標題怎麼好像我的?
(天音: 這人真的還沒發現這就是自己耶......)

點下去, 回到這裡......

第三反應...
打電話回家給我家老爺.
"為什麼我會在參加名單中!!!!!!"
(天音: 這人寫 blog 寫這麼多年了, 不知道 "要怎麼收穫, 就要怎麼栽" 嗎? 既然貼了引用網址, 人家當然會這樣認為啊! 笨哪!!)

嗚嗚嗚嗚.....好咩, 趁這週末人家好好的寫篇【我的年度之最】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