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Gwen Stacy 毛線帽


不知道大家看電影眼睛都是放在哪......



自從又開始玩毛線, 眼睛常常不小心的就會往毛線上漂, 看蜘蛛人: 驚奇再起 (The Amazing Spider-Man) 時, 下雨場景 Gwen 戴著這頂帽子出場時, 我就小聲的對我家老爺說, 我喜歡這頂帽子, 回家想看看能否織不織得出來...

沒想到, 才隔幾天, ravelry 上的高人就有人畫出這頂帽子的織圖, 還免費供應, 這種佛心來著的行為真的是令人感佩.

二話不說, 先下載下來, 然後繼續忙別的, 上上個星期六, 我家老爺和他補習界的朋友約碰頭談事情, 打算先吃飯, 之後再議, 於是我就拎著羔羊和針, 坐在一旁偽裝賢妻良母......

這頂還是拆了三次...奇怪, 最近的作品怎麼都是拆三次?

這次會錯是 4.5mm, 110 st, 太緊...戴在頭上完全沒人家明星的優雅, 只有包肉粽樣......拆!

原針號針數, 手勁放鬆後, 帽子往頭上再套果然好看多了.

====

Needle: 4.5mm 40cm

Yarn: 小吉鋪 - 羔羊 PeCore, Zarina, 1.5 skeins
Material: Soft wool 70%, Perlon 20%, Totoron 10%,
Weight: 50g
Length: 100m
Pattern: ravelry - Gwen Stac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