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奶棉襪


六月底, 無意間發現此線的團購團, 看到帛媽的試織襪, 動心, 於是買了三球回來玩玩看...

動工的很早, 幾乎是收到線後就開工, 不合, 拆過; 織錯, 拆過......前後織了半個月, 完成後就堆在待洗區裡, 一直拖到今天, 才洗好, 正擺在房裡和 orange 襪做伴風乾中.

這款襪子是毛線襪編織基本功:基本款毛線襪編織超圖解的 C 款, 腳跟用的是 A-2, 腳尖用的是 B-1.

折騰這麼多次, 搞到線都花了, 我還是搞不定 W&T 的洞, 和腳尖的兩片縫合, 所以這款襪只是和這個距離看, 再近一點或是拿在手上, 起碼可以挑出十來個缺點.

這雙是第一雙成功的襪子, 我一直很怕做的作品, 一直以來我一直對那種要做出兩個一樣的東西有很機車的感受...不管怎麼練, 就是兩隻會不一樣...

我家老爺嘲笑我說.....這隻織完拆那隻, 那隻織完拆這隻...

無限迴圈......

所以這雙可以這麼一致, 我很開心, 也穿在腳上 high 過, 打算去健身房就穿這雙去騷包.

====

Needle: 3.5mm 20cm

Yarn: 帛媽的毛線鋪 - 鹿王新一代奶棉

Content: 牛奶絲 35%, 牛奶弹力絲 20%, 埃及棉 45%
Weight: 50g
Color: #01 粉桔, #16 玫紅

Pattern: 毛線襪編織基本功:基本款毛線襪編織超圖解 C 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