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Ура! 我的電腦回來了!!

對, 我的電腦壞了, 其實有症狀大概好幾個月了, 上個月終於重到我快抓狂的地步, 原本以為是軟體有問題, 所以重灌, 顯示卡的驅動程式也重裝, 結果......

F3 完, 才剛剛安裝好, 就又出現當機異相, 抓狂後, 請我家老爺幫我跟 MSI 聯繫送修的事, 沒想到噩耗從此開始.

- 你買的機器剛好是唯一一款 msi all in one 機種中, 是獨立顯示卡的, 所以......

-- 別人家一壞就是整張板子換, 你只要換單品...
-- 所以人家整張板子換, 就不是 4500 這麼個小數目了...
-- 由於是獨立顯卡, 所以要調貨, 因為這台機器國內賣的差, 所以國內沒料...

- 顯示卡要調貨, 所以要等, 等多久? 大概一個月.

今天 11 月 3 日, 我家老爺說送去的時間是上個月初, 所以真的是一個月了......

不管, 電腦終於回來了, 可以處理照片, 傳照片, 寫 blog 了.

當然第一優先, D3 要先灌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