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還債 -- 一堆積欠的文章

人在江湖...債總是得還......

似乎好像有這麼樣的句子吧. 所以...我得想想我到底欠了多少文沒寫......(聽起來就很慘)

我發現, 有 plurk, ipod, 後, blog 就被我扔到天邊去了, 這些產品真的很不利 blog 的生存...

不過, 習慣了這些, 還真難改. 況且, 被我遺忘的不只是 blog, 連我的桌上型電腦, 也都不知道宅配到哪個姥姥家了.

罷了, 還債...

* Bei Bei FB 10 月團鉤 - 背心

* Eva 團織 - BonBons 手套

* TKA 2012-07 亮眼多功能手套

* 雪花貝蕾帽

* Bandana cowl * 2

還有嗎?最近我還有完成啥嗎? 還是我還欠誰文章? 爛坑除外.

2012.12.25

結果昨天晚上原本要開始拍照, 發現還有.......

* 大頭妹貼的脖圍, 用最粗的 Malabrigo Rasta 織的.

* 瀑布襪

* Graham h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