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FB 社團團織作業] BonBons 手套



10 月份, 沒啥事, 手上的作品大多都屬爛坑, 無底洞, 就看何時有恆心, 耐心把他收尾完工...

所以 eva 發起這個活動, 看看, 不難, 很容易上手, 且我一直很想學怎麼織銅錢花, 所以就參加了.



其實...期限是年底, 這是很大的原因, 我怕老毛病犯了, 老覺得第二隻比前一隻好, 然後拆了前面的, 又完成, 又拆了前面的......這種迴圈恐怕會讓我到年底還是完成不了這看似簡單的作業.

我嫌原作太短, 所以加了又加, 光是中間的銅錢花我就從 5 個加到 7 個, 再加上前後延長的 rib........

噹噹........


====
線材資訊 Info of yarn

線材 Yarn: HERFONG Hello / 彩伊手藝行
成份 Content: 50% wool, 50% casmer like
長度 / 重量 Length / Weight:  - / 50g
顏色 / 缸號 Color / Lot: 784 / 1A
其他資訊: -

織圖來源 Pattern From
FB 社團
Ravelry - BonBons

編織筆記 Note
工具: Addi 3.5mm 30cm
線材用量: 1 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