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TKA 2012-07 亮眼多功能手套


看到 TKA 網頁上公告的就知道我多會拖, 而且是忘的乾乾淨淨, 一直到 TKA 新的團織活動預告, 我才想起我接了這個, 原本是在跟 toe-up 襪子的 magic loop 起針法拼命的, 雖然說就快完成了, 還是扔一邊先完成作業先.

用的線就是瀑布襪的線, 因為第二隻拆太多次拆到心煩, 所以連同第一隻都拆了, 反正原本就是在嫌瀑布襪的花樣和新生活的花樣混在一起後很花, 花到看不到瀑布襪模樣編的美, 所以就缺個動機, 動機既然有了, 那殺人這事實就成了.......CSI 裡面都是這麼說.






新生活真的很奇妙, 不管是襪子還是手套, 不需要花樣, 就光是平針都可以可愛的讓人愛不釋手, 我還剩下兩顆, 不知道是不是就乾脆織一雙只有平針跟鬆緊編的襪子.

我有留扣孔, 完全按照設計圖上的留, 不過要我動針縫釦子.......
hmm........等看看有否天時地利人和的美好時刻吧!


編織紀錄
----

rib 7.5cm = 24 r.

全下針 6.5cm = 23 r.

加針段 = 24 r.

指端 rib 27r., 加收針段 8cm

大拇指: 下針 5r, rib 5r. 收針

扣孔, 左手背第 11-13 目套收


我的大拇指和手套中間的接合處的確有個大洞, 翻到背面縫好, 正面是這個樣, 應該有及格吧!

====
線材資訊 Info of yarn

線材 Yarn: 九色鹿新生活 - 咖啡段染 / 小吉鋪
成份 Content: 80% wool, 20% nylon
長度 / 重量 Length / Weight: 100m / 50g
顏色 / 缸號 Color / Lot: - / -
其他資訊: 建議針號 3.0 - 3.5mm

織圖來源 Pattern From
中文 - TKA
英文 - Ravelry - Cute as a Button Fingerless Mitts

編織筆記 Note
工具: Addi 3.0mm 20cm, 13cm 3.0mm 5 本針
線材用量: 2 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