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Miss Babs 購線初體驗 - 補

都過了快一年, 補這篇, 好怪...

這是去年 8/31 的事情, 但是這天接下來的事, 卻是讓我這一生第一次感受到至親終有一天會離開我的生命這樣痛苦的情緒, 問題是對照起現在的狀況, 又覺得我當初這麼樣的懊悔幹嘛......

算了, 過去已經過去, 基本上購物是值得炫耀和紀念的事......

時間是 2013 年 8 月 31 日, 這天一早, 我收到一份國際包裹, 這是距離這一天的半個多月前, 購自國外網站的毛線.


按照現在網路上的規矩, 自然要來篇開箱文, 這所有的照片以及記錄都曾經發表在小 B 媽咪的社團裡, 由於我的帳號被封鎖, 我又沒興趣去和 FB 周旋或飆他粗口, 就因此所有關於我發表的貼文, 回應, 所有與我有關的一切, 盡被 FB 刪除了......



本團的共犯, 共 n 人, 各位心裡有數, 實在不用再說明......

其實是我自己想買, 因為無意間知道了 Miss Babs 這家線商, 觀察了半年多, 終於想動手, 但是運費頗高, 藉著在小 B 媽咪社團裡累積出來的人氣, 召集了五個人發起了這團.

在到貨前的這段時間裡, 心情是很抖的, 這是第一次自己開團買毛線...
第一次自己當團主...
第一次拿破到有剩的英文和對方溝通...
第一次刷卡信用卡居然出狀況...
第一次為了刷卡出狀況打電話給銀行還得按捺下脾氣聽對方無意義的敷衍言詞......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可想而知, 當我一早剛醒, 得知我有份國際包裹時, 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此刻的心情, 開心有, 鬆一口氣有, 到我收到信用卡帳單時, 才真正的將吊了不知多久的心放了下來......

獲得其他人的同意, 得以拆開所有的包裝, 拍攝照片, 並且在社團的牆上, 大大的炫耀.

可以看到, 這家公司包裝的很仔細, 每個外袋上都會貼上廠牌貼紙, 左上那包裡的除了毛線外, 有新線的色卡和試用線, 橘紅色的是他們當年度的巡迴展示的行程表, 以及商品明細.

時至今日, 我還留著那張商品明細, 因為上面有對方留的訊息, 手寫的...

前面提到因為刷卡上的問題, 第一次的訂單裡, 我連刷了三次才過, 玉山銀行, 中信銀行以及 Paypal, 前兩次都失敗, 問題是玉山打電話給我, 確認我是否在外國網站上刷卡, 我不確定到底有沒有被刷成, 玉山銀行的客服是告訴我刷了, 但是沒過, 但是他們不確定對方會不會來請款; 問題是網站上根本就沒刷成, 哪來的刷了來請款的事實, 但是中信也刷不過, 我就一直真的覺得很毛了, 一直到第三次, 我用 paypal 才刷卡成功...

三次耶...這到底是怎樣啊!? 玉山說我刷了, 但沒過, 所有的問題都是對方網站的事和銀行這邊無關; 中信是說他們沒看到我有刷卡, 但是他們有看到我透過 paypal 的刷卡記錄.

我寫信給 Miss Babs 說明狀況, 那天是星期五晚上, 直到星期一上班日, 我收到對方來信告訴我系統若沒有刷成, 就不會有請款的事實, 就表示這筆刷卡記錄是無效的, 問題是玉山死咬著說對方會來請款的事實, 要我先退刷......

我是要怎麼叫對方退刷啊!!!

硬著頭皮, 厚著臉皮來往數封信, Miss Babs 那位負責和我溝通的小姐人真的很好, 他乾脆幫我把訂單取消, 說這樣子他們公司就不會有任何的動作, 自然對我們這邊的銀行來說, 也沒有請部請款的事實.

感謝老天, 所以在他一取消之後, 立刻再補上訂單, 這一次, 我直接刷 paypal, 一次過關, 雖然會多一筆 paypal 的手續費, 但是起碼沒有再發生刷卡失敗的狀況.

所以, 那張明細上, 有對方留下的祝福, 希望刷卡的事情一切都沒問題, 也希望我喜歡他們家的線, 這樣的人性化服務, 真的很感動.

廢話到此, 看線...


大合照!



這家線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這個超大麵包捲, 左邊那個是 50g 的棉線, 可以想像吧.....

這線的名字是 Yowza, 屬於 light worsted, 算是粗線了.





這三絞是我的, 因為某件外套, 所以想買這組很特別色的線...

結果...

外套還在摸魚中, 這是現在還在拖的...






======

這一天, 就在我和團員們曬完線, 約定要週末的何時取貨時, 我接到家裡的電話, 我父親要開刀, 希望在開刀前能見到我...

聽說很多老人家都這樣, 怕驚擾到在外地工作的子女, 所以有啥病痛都不說的, 都是直到很誇張的狀況了, 在外地的子女才接的到電話, 問題是那種愕然, 該如何? 幸好台灣夠小?

結果當我回到屏東, 我父親已經開完刀, 但是卻沒醒...

這昏迷持續了好久, 每況愈下, 所有幾乎最糟糕的狀況全部出現在我父親身上, 沒人知道我多害怕放在眼前的電話響或不響, 每一次響起不是我父親如何, 就是我母親的情緒我該如何承擔...

一直到去年年底, 當我們都準備承接這即將的噩耗時, 奇蹟到來, 我父親醒了, 開始以過去溜滑梯向下的速度恢復...

農曆年後, 父親終於返家, 我母親也終於可以放下心中重擔, 雖然隨之而來的是我那超級王八爛個性的父親又會怎樣的找麻煩, 那是我母親的責任了......

也好, 我是用這樣的方式記下, 情緒淡了點; 倘若真的要回頭看, 我想我會忍不住情緒的流淚, 過去也好, 將來也罷, 這樣的情緒勢必會再有, 只是用什麼樣的方式...

只是卻讓這篇該是歡樂的文章變得這麼樣的沉重, 對不住所有看這篇的朋友或陌生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