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2014 shawl] Damson shawl



這款披肩動念的很早, 忘了是什麼時候, 毛線店的姊姊拿了這款披肩問我怎麼織, 教他的同時就順便的要了這張付費織圖.




一直到這次完工前, 我嘗試過三次, 這次是第四次, 失敗的那三次都是出在加針上, 因為懶得抓錯, 所以拆了, 直到這次, 穩住心神, 對著織圖上每列的針目數, 終於完工.

水淺蔥 -- 這款後來讓朋友挑走了, 她結婚, 我沒準備禮物, 剛好她來找我拿她訂的帽子, 就幾款披肩給他挑, 挑上了這款.

京紫 -- 我的俄文老師鍾情紫色, 上一期結束前原本想作為禮物送出, 但是訂貨等了些時間, 後來編織的過程裡也出了狀況, 整個重織過, 所以一直到這期開始才送出去.

** 紫色真的很難拍, 拍三張, 三張都不同色......而且我發現我拍不出皮馬棉的光澤, 水淺蔥還算可以, 但是紫色.....好難

=-=-=-=-=-=-=-=

Yarn: Cascade Yarns UltraPima Fine 50g * 4 #3757 水淺蔥, #3779 京紫

Yardage: 125 m
Weight: 50 g
100% pima cotton

Needle: Knitpicks circular needle, 47" (80cm), 5mm

Pattern: Damson -  ravelr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