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國際書展之《夜巡者》作者簽名會

從東方觀點來看歐洲神話學, 俄羅斯作家論壇暨《夜巡者》作者簽名會

這是今年書展我最期待的活動, 也是第一次與俄國人做近距離的接觸.

主題是從東方觀點看歐洲神話學, 倒不如說是從東西方對於善惡的觀點看巡者系列小說, 在傳統的歐美故事裡, 善惡是分離的, 不像東方哲學裡善惡的分際是比較模糊的, 就像武俠小說中那些白道的大俠也會幹些比黑道的來的更黑的事情. 所以作者認為在東方國家會比西方或是俄羅斯更容易接受這本書.

作者表示目前正在撰寫第五本書, 也就是在終巡者後還有續集. 真不知道台灣何時才能夠拜讀到這些大作啊!

話說啊, 我對那個坐在最左邊不值得我記住名字的人很有意見, 這人講出來的話真是無比世儈, 這是文學座談耶, 不時的開口閉口就是錢, 利益, 幹嘛找這種人來當主持人啊, 熊老師自己一個人都可以掌控的很好, 這多餘的配角, 出來讓我嫌的嗎??

我有錄音, 不過沒時間去騰內容, 太花時間, 也會讓這幾篇文章失去時效性, 所以就這樣了. 不過另一件更遺憾的事, 到了 2/5 我在做事後的編寫時, 才發現一個很恐怖的事情, 我在當天拍的照片, 居然無法傳到電腦上, 而我竟然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藍芽出了狀況.

所以照片只剩下簽名的部份.



這個簽名是盧基楊年科在台灣簽下的的第二個簽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