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魅聲媚影』Vitas Taipei 演唱會

早上, Emma 說, 昨夜廣告旗幟公司的人在拆小普的旗子, 接著就是掛上他的.

托她之福, 因為她今天下午要到廣告旗幟公司取小普的旗子, 順道的我就請他是否也可以於演出後幫我留 Vitas 的旗子, 獲得對方首肯, 真是令我欣喜若狂啊!!

不過, 到半個多小時前, 我還只是知道這件事情, 尚未在路上看到一枚 Vitas 的旗幟, 直到 Emma 寄給我如上的圖片, 啊~~~~

有種想撲上去的衝動!
我可不可以搬到任何一根電線桿下住一個月?
有種想站在柱子前發情流口水的衝動...
我可不可以當逃家女, 在路上梭巡我最愛的影像?

好想親上去啊~~~~



發情結束, 廣告一下~~

Vitas 的旗幟已經在台北市區飄揚了, 6 月 23, 24 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想體會 Vitas 聲音魔力的, 記得去買票聽聽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