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2013 shawl -1 От заката до рассвета


"從黃昏到黎明"

這是第二條, 會有這條是因為第一條我很喜歡, 後來因為老師讓我去他研究室挑些喜歡的書, 原本想送給他的, 所以從對面的毛線店挑了這球, 開始趕工.

不料, 趕不出來, 且沒時間洗和熨燙, 所以即使完工了, 也來不及送出.

然後......




這顏色怎麼這麼跳 tone......

嗯......我實在很嫌棄他, 不過我的手還是沒停, 還是兔的很歡樂, 加上這張圖的型很簡單, 所以真的是一邊看電視, 一邊兔, 嘴巴還沒停過的一直對我家老爺說, 我很討厭他的顏色分布.

明明還是一整球時, 他長得實在很符合這披肩的名稱, 夕陽的霞紅, 夜晚的幽藍, 黎明和白日的橙白...

哪知道......

稍稍誇一下自己, 因為自己的技術比第一條時好很多, 然後針號放大了 1mm, 所以這條很蓬鬆柔軟,大小也剛好, 所以即使嘴巴念著, 手還是沒停, 洗好熨燙好後還是不停的去摸他圍他.....

農曆年回家, 我問老爺不曉得我婆婆會不會喜歡, 而且怕他會不喜歡這顏色, 我家老爺要我別想這麼多, 帶回去給他就是.

所以就拎回去, 從行李箱裡挖出來遞到婆婆面前, 他很開心, 直說這大小剛好, 可以當圍巾, 也可以當披肩.

據我家老爺說, 前陣子他去拜訪親戚, 就圍著他去, 結果親戚們各個都很喜歡, 還有的霸道的想佔有.

我想, 對一個製作者來說, 有人喜歡他的作品, 這應該是很值得的回饋吧.

ps: 我還是很嫌他的顏色!

ps2: 至於我家老師......等他重出江湖, 再來找漂亮的作品做給他吧.






====
線材資訊 Info of yarn

線材 Yarn: Soft Feather S126 Modern  / 永和圖書館對面的毛線店
成份 Content: 100% wool
長度 / 重量 Length / Weight:  300m / 100g
顏色 / 缸號 Color / Lot: 05 / -
其他資訊: -

織圖來源 Pattern From
Ravelry -From Dawn Till Dusk shawlette

編織筆記 Note
工具: Knitpro 5mm 60cm
線材用量:  2 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