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06年10月30日 星期一

上癮

學語言上癮, 這大概是我現在的 "病", 還病的很過癮, 最不過癮的大概就是自己的荷包, 這半年薪水變相的變少, 可是開銷卻是持續性上升, 一大半都花在俄文上, 不過自己還知道要節制, 原本換季必定去抓一堆過季衣服回來的, 快半年多沒買過一件衣服了.

總覺得上天是公平的, 愛漂亮的, 肯定對書本的愛會少一點; 會愛書的, 肯定對於打扮這等事情少了些關注, 我是這樣, 身邊一堆年輕妹妹或是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也都是這樣的狀況, 這些話我講的很保守, 雖然很想以偏概全, 不過我想應該還會有許多的例外, 譬如說不缺錢的, 那就可以狂買書, 狂買衣服或是化妝用品, 外加狂出國, 既然我無法以上皆是, 那只能選擇一樣讓我可以開心渡日的方式, 盡情的看書學習, 買書買到被我家男人抗議書快沒地方堆了....:p

政治大學公企中心有開辦語言課程, 這很多人都知道, 我的俄語就是在那邊學的, 很幸運且順利的從一期銜接到三期, 毫無中斷的完成 *; 他們還有其他的語言課程, 一些在台灣少見的語種甚至會以相當便宜的價格促銷, 譬如義大利文, 蒙古語, 藏語等等......

今天看到公企網頁上公布的新課程, 11/6 那週起有新的語言課程: http://www3.nccu.edu.tw/~ygwen/uflc/uflc_cpbae_5.htm 看在 1000 元的份上, 我報名拉丁語, 去學學發音, 基本詞語也好. 反正日子閒著也是閒著. 管他學了有無用處, 最起碼, 可以在聽 IL DIVO 的歌曲時, 沒事跟著唱唱哼哼嘛!



* 這件事情為何值得提?

因為上三期的時候, 第一堂課老師就說了 "這是一年來公企第一次開成三期!", 經過其他同學的佐證, 三期課程能開真的是一件很稀有的事情, 我們同班的, 有上期, 上上期, 上上上期的 "學長", 結果因為停的太久, 都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學俄文真的得持續, 不然大概兩個月, 就可以還的差不多了, 我們同期的同學, 七月份到現在, 才四個月而已, 自己就說他的程度大概又回一期了. 真是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