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

2023 年西先生大拜拜 (Westknits MKAL 2023) 的風波

Geogradient: Westknits MKAL 2023


從 2012 年的謎之團織 (MKAL) -- Rockefeller 後, 到今年...第二次參加西先生的 MKAL, 中間這許多次覺得顏色太繽紛, 太難搞, 所以純觀賞, 這一次就四個顏色, 還是漸層, 頭痛指數大幅降低, 就早早準備了顏色開始等 10/5 開織.

凡事只要牽涉到人, 就一定會出狀況, 只是難以預料這次的事情這麼的戲劇化, 這麼的嚴重, 這麼的讓人.......賭爛

(以下, 反納粹的就別繼續了)


我是 10/5 拿到圖, 影片加上織圖, 超級清楚的說明, 興沖沖的開工...

10/6


一早, 沒想到就收到第二版, 還沒搞清楚為什麼, 就看到織物學的臉書消息, 好吧! 對歐美人來說, 天大地大都沒納粹大...這件事情狠狠地踩在他們的痛點上, 那段血淚構築的歷史......

沒什麼事情比這件事情大條...

對歐美人來說那是仇恨圖示, 對我來說那就是個像凱爾特結 (Celtic knot) 的樣式, 就是佛教的萬字符, 就是童年裡的紙風車...

西先生說了, 還是歡迎繼續做原版 original clue 1, 於是繼續戳戳戳...

10/7


咱們這開始放偉大的國慶連假, 我戳得更開心了... 到下午, 我已經完成 2 片原版的線索 1, 想說發發文曬曬照片, 進了 instagram, 貼上照片, 寫幾句話, 想到要 tag, 就開了 ravelry, 看到 ver.3 公布, 以及這一團的頁面下重要的公告...

你纖細你有理, 可是當這件事情無限擴大, 我覺得我沒辦法忍, 我喜歡原始設計, 那份喜歡被莫名擴大的仇恨感汙染了, 我當下是想放棄, 不跟了!! 於是拍了遺照貼 plurk, 放棄 instagram 上編輯好要送出的文章......

只是冷靜的速度也挺快的, 我靜想了想, 反正我喜歡, 為什麼我不繼續, 既然有人看不得, 那我不貼照片嘛, 我自己 Facebook 朋友圈裡 high 嘛, 冷靜了, 決定了...繼續進入第 3 片

連假結束前 10/9


我完成了 original clue 1

接下來靜等 clue 2

沒事幹, 把西先生的另一條披肩 -- Earth & Sky 拿出來重織, 在 MKAL 中學到的藏線方式, 可以用在這條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