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刪除 tag: twitter diary 類別內所有文章

很久很久以前......

那個時期大家手上許多個社群網站, twitter (現在叫 x), plurk, Facebook, tumblr.....等等, 同樣的訊息發來發去不方便, 於是有了同步, 但不是每個站都能同步來同步去, 於是就衍生出某些自動化的 bot...

當年...我用 plurk 內的同步功能, 把訊息同步到 twitter, 然後在 twitter 那邊養了一隻 bot, 用來把 twitter 上收到的 plurk 訊息, 每一天零時到 blogger 上發文當日記.....

通常講到這裡就會出現轉折, 於是......

那隻 bot 會把宣傳的 code 夾在那篇文章內, 免費的 bot, 給人家廣告一下無可厚非...

結果事隔多年, 差不多就是 13 年這麼多年......他變成違法的, 連帶的我那些文章也被 blogger 認定違規...

其實以前也沒什麼好稱合法的, 我已經收到很多次警告訊息, 所以煩了!!

今天既然公司網站可以讓我登入, 還玩了這麼久的 blogger....

我就把所有的 twitter 自動化發文的文章全砍了!

以上!!

ps: 此處已廢, 時代變遷, 懶得再寫 blog...不過我話沒說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