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已屬廢坑

= . = 此處已屬廢坑 = . =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plurk 爛掉的一天

自從微網誌盛行, 我因為朋友的關係從 twitter 改跑道到 plurk 後, 這是第一次 plurk 爛掉的時間這麼長, 爛到自己發現自己 plurk 成癮的很嚴重.

只不過少了一個可以碎碎念, 聒噪的平台, 有差這麼多嗎?

很不幸的, 答案真的是肯定的.

尤其是今天有不少事不念不爽快, 結果這把火累積的結果是, 我在我的 instagram 上幹了一件很羞愧的事, 也幸好因為這件事, 讓我因某事而起的煩躁瞬間減少了不少.


從哪邊說起?

就先看看 instagram 的蠢事......

就是這麼大......

plurk 爛掉, 讓我沒地方碎碎念, FB 的私訊讓我的不滿情緒堆疊, 這些負面情緒讓我在今天下午拿出了 6mm 的百樂平尖筆畫了一個大大的幹字, 1.5, 2.4, 3.2...sorry...都不夠粗!! 就是 6mm!!! 畫完了, 要傳哪去? 這麼偉大的國罵只能孤芳自賞? 別傻了, 當然是要上傳到網路上的...

plurk 爛了, 我要把這個字丟到網路上的哪裡?

就 instagram 吧, 這地方是用來擺照片的, 不是嗎?

拿起 ipod, 開 app, 傳照片, 對著 4 吋 ipod 上的幹字露出微笑, 很爽!! 接著從辦公室的電腦上去開 instagram, 然後........

能想像嗎? 滿畫面的國罵, 14 吋螢幕就是有 14 吋大小的幹啊!!!

這......可不是很爽, 而是很驚悚了, 這一嚇, 火氣滅了不少, 趕緊滑鼠滾到其他則上, 這個畫面可不能擺在桌面上被同事瞧見的, 雖然我不至於到溫良恭儉讓, 但是起碼還沒建立起滿嘴粗口的形象.

這一天過去, 我已經不想再提發生什麼事, 我只知道若是有心, 會盡可能的將交易完成, 或是做好事前的評估, 而不是開口問問了, 然後就沒了下文.

我不是專業賣家, 我只是好心過了頭想把書給予需要這本書的人, 但卻因書房的惡劣狀況, 非常的欠缺耐心, 只想把眼前的書堆盡快的從房間裡移出.

對, 對方也並非專業的買家, 但買家要什麼專業? 所以愛網購的人都該明白, 網購最討厭的一環就是第三方收走, 完全不屬於買賣雙方的運費或物流費, 這不是很基本的嗎? 難道我得當博客來, 讓你滿 350 元後免運嗎?

現在...23:00 了, 沒什麼情緒了, 我這身體也扛不住, 早在 14 吋螢幕上秀出紅色的大大幹字, 自己笑出來後, 那種煩躁不滿的情緒, 也散了. 而且.............

該大大的感謝那個聊天室的姊妹們, 他們聽我說我自己惹出的鳥事, ......對, 鳥事, 我幹嘛心疼那些書, 讀冊不收, 就該全數交給二手書店或是接受捐書的團體去處置, 根本就不該動念為著那個社團上的月經文......

我當年可不是有這麼多資源可問的, 閉門造車都能讓我前後這麼學了 10 年, 何以想學卻還要別人幫你找教材?

到此......


很習慣性的碎碎念沒地方可念, 好孤單哪~~~

譬如說:


Rosemary Hill 的新書, 好想買啊~~~

不過, 為啥阿嬤綜上是 10 月, interweave 是 8 月底, 不過電子書現在已經可以購買, 目前還有打折, 早知道會在 Romi 的 instagram 上看到那麼漂亮的紅色方批, 前兩天拿到 6 折 e-coupon 時就該買下來的.


然後...前面很多女人的那組組長實在是太照顧我了, 我其實一點都沒感覺我頭頂的燈管會閃爍, 是說...誰沒事會抬頭盯著日光燈管? 結果因為被講太多次, 我還是打電話叫人上來修了......

不過墨非定律就是這樣, 當人扛著鐵梯和燈管上來了, 燈管不閃了......這...是換還是不換? 大哥, 您倆決定吧! 我也是被人催著的...

所以, 換了. 不閃了, 那位組長很滿意的, 對嘛, 這樣才不傷眼睛...我沒習慣和對我好的人唱反調.


啊, 和雅博客談好了, 就中和店, 四號公園和永安市場站中間, 那邊可以賣書, 捐書, 也可以協助處理爺爺不疼, 姥姥不愛的書.


以上, 今天快結束了, 雖然很久沒道晚安的噗, 還是......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 свет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所有回應必經本人檢閱後發佈 *